the liquor,the picture,the dress「短/完结」

Mors吃了个木瓜:






Shaw很后悔在Root面前喝得烂醉。
她说出了自己所有的情史,还有自己以前最喜欢的玩具狗。
最该死的是,Root趁她喝醉时,给她拍了张照。
更该死的是,Root是用她自己的手机照的。
那就意味着,不能通过黑进手机来删那张照片了。





两天前。
“Sameen,我看你很无聊。”
“无聊的话我倒是可以踹你两脚,”Shaw擦着枪,“还有下次进来敲门好么。”
“不如来玩游戏吧,正好今天我想喝酒。”Root顺利无视Shaw的话,坐到了Shaw的床上,黏在Shaw旁边。
“比谁射的膝盖多么,我乐意奉陪,”Shaw耸耸肩,“还有你喝酒?别吓我了。”
Root莞尔一笑,“单纯的扔骰子,谁小谁喝。她帮不了我,这样公平。”
Shaw看怪物般的瞪她好久。
“你真的应该回精神病院好好进修一下。”
她将枪塞回冰箱,拉开小的不能再小的橱柜,掏出几瓶酒。
“太少了。”Root摇摇头。
“提前说好,你要是喝醉了,我会把你锁在卫生间里。”
Shaw毫不留情面的转身,从角落里拉出个大箱子。
一箱子酒。
Shaw带着宣战般的笑容,挑衅的望着Root。
“怎么样,幸运女神,满意吗?”
“Absolutely.”Root坏笑着脱下外套。


现实就给Shaw打了一个大大的耳光。
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赢过,所以她很不爽。
她不爽,但还是没有赢。
于是喝呀喝呀。
喝到她倒下。
鼎鼎大名的Sameen Shaw喝醉了,还被偷拍了。
这样的新闻在TM小分队里立马炸开了。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想要那张照片。
Shaw气得脸都黑了。
那天早上醒来,她被拖到了Root的公寓,躺在舒舒服服的大床上。
床边上是Root的小纸条。
“虽然你喝醉的样子很疯狂,但还是很可爱!——爱你的Root”
想起这个,Shaw的脸更黑了。
她做了一个决定。幼稚的决定。
拿到Root的手机,删掉照片。
至于密码,她百分之百确定,她能搞定。


※得到Root手机的方法一


Shaw跟踪了Root。Root今天的角色是老师,所以Shaw很顺利的从她巨大的包里捞出手机。
她乐呵呵的捧着手机跑回公寓,按下开关,却是狗男男的合照。
这时她的手机响了。
“Sameen,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我确信你已经拿到了Harry的手机了。哦对了,昨天我顺手拿走的,里面有很多Bear的图片,相信你会喜欢。晚上见。”
Shaw将手机甩到了床上。
她现在只想吃东西。


※得到Root手机的方法二


Root约了Shaw去她的公寓,并许诺会煎牛排。
Shaw倒是很乐意去。
因为晚上她们会顺其自然的会睡一张床上。
等Root睡着后,Shaw赶紧伸手去抓床头柜上Root的手机。
“嗯,Sameen……”
Root带着未睡醒的鼻音挤过来,双手缠上Shaw的脖子。
Shaw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然后她也热得不得了。
所以她就拉开Root的手,猛地翻身压在了Root身上。
所以。
计划泡汤。


※得到Root手机的方法三


Shaw去咨询了打砸抢样样精通的亲爹。
“干嘛这样,Shaw,难说照片也不是这么糟糕。”
“呵,你觉得以那女人的尿性,会不糟糕么?”
“那你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咯。”
“什么?”
“灌醉她。”
Shaw一听又乐颠颠的跑了。
她再一次感觉亲爹Reese除了发胶抹太多之余,还是一个优秀的特工。


Shaw拎着一袋酒跑上楼,敲开Root的门。
“Root,你要是你不喝这些酒,我就突突我自己,然后拿电击枪电击我自己。”Shaw喘着气。
Root静静的看着她。
“Sweetie,我觉得你病了。”
“我说真的。”
“嘿。”Root突然从包里掏出手机,递给Shaw。
“你什么意思?”
“我觉得你想要。然后我想让你开心。”Root笑了笑,转身走进房间。
Shaw呆呆的拿着手机,不知道说什么。


※成功拿到Root的手机


Root回来时,手上拿着一只玩具狗。
“嗯……Sameen,你说过你最喜欢这只玩具狗,你上次,不,第一次喝醉的时候告诉我的。”Root将狗放进Shaw手里。
“你怎么找到它的?搬了几次家之后它就丢了,”Shaw丢下酒,兴奋的拿起棕黑色的肉球,“它简直和Bear一样可爱。”
“我贴了张告示在网站上,有一只和你的描述挺像的,我就不远万里的替你取回来了。”
“我当初怎么描述它的?”
“实话吗?你当时醉得可真厉害,不过我觉得你说得很对,”Root挑了挑眉,“‘哦天啊,Root,它的毛跟你的头发一样棕黑色的,滑滑的,好摸极了,哦对了还有它的尾巴,真的很可爱,像你……’”
“停停停……”Shaw扶额,她到底干了些什么。
“Sweetie,你可以打开我的手机了。”
Shaw愣了愣,“这么大方?”
她打开手机,屏保是她和Root的合照,那天她们在公园划船,风景美极了。这是她和Root的第一次正式合照。
她做了个鬼脸,Root假装去亲她的脸。
那天她们还去吃了冰淇凌。
机器宝宝为她输入了密码,然后她进入了图库。
她看到了那天的那张照片,从角度看,明明是自己拉着Root拍的。
她的脸色潮红,紧紧搂着Root,而且背景还是自己公寓的冰箱。
“你说你一直想要第二次合照,就把我的手机抢了。”Root一脸笑意。
“等等,我照的?”
她感到五雷轰顶。
Shaw的手在屏幕上缓缓滑动着,打开另一个相册。
她猛地一颤。
她看到了她的各种照片。
有一次和Carter,Zoe一起去执行“卧底”行动,她穿着黑色的短裙。
“你那时是个瑜伽教练。”
“Root,你怎么会有这些照片?”
“她帮我照的,那个时候我还在精神病院里进行灵魂升华呢。”
Shaw没有说话,手指向左滑。
她的白色低胸礼服装。
“你那天勾搭了个体操妹子,她也真可爱。”
Shaw看着一张张图片。
有她在尽情享受早餐的,也有她双手塞进裤包站在街头等红绿灯的,甚至有自己穿白大褂,或者自己暗搓搓度假时的比基尼。
每张都被备注了时间。
“Root,你不打算好好解释下这些么?抱歉,什么?你想说你是偷窥狂还是跟踪狂?”Shaw暴怒的按灭手机。
“我喜欢你穿你的黑色小短裙。 ”
“什么?”
“我说我也想和你穿得很大胆,去夜店签到。”
“或者一起假扮情侣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
“你穿制服时很诱人。”
“你人真的比照片上美多了。”
Root眼神真诚恳切的说。
“我同意。我确实比照片上美多了。”


Shaw揉着手中的玩具狗。“我原谅你,因为这只狗。”
Shaw直直的盯着Root。
“至于你的请求,我答应第一个。我讨厌高中。”
“Sameen,你不生气了吗?”Root有些惊讶。
“怎么会呢?这样就可以到组里大肆宣扬我家黑客的副业是偷窥狂了。”Shaw无所谓的耸肩。但她内心肯定充满了狂喜,那女人对她的执着真是可怕。
再说,她都忍不住想亲Root了。


“嘿,新人,紧张吗?”Shaw推开嘈杂的夜店的门。她再一次更新了自己的军械库。如Root所期待的一般,Shaw穿了她的little black dress。
“不,我很开心,只是Sameen,千万别喝醉之后拉着我拍照,那样很尴尬的。”Root迅速侧身溜进快合上的门,手被Shaw紧紧攥着。目光之余毫不掩饰欣赏着Shaw裸露的腿和肩部。
“不,今天轮到你了。”
“为什么?”
“你上次灌醉我的仇还没报,你自己也不表示一下么?”
“你说,我们两个一起喝?”Root从圆盘上拿了一杯酒。
“信任问题。”
“至于信任问题,我愿意迈出第一步。”
Root对着Shaw笑了笑,摇了摇手中的杯子,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Ting02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