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橘】整理

Francess:

按时间排序,全是OOC小段子夏橘小甜饼,我真是一个无脑糖精作者


1 PTSD


   一个关于和嘟嘟PTSD的小故事,后续被编剧打脸




2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大概就是个脑洞


  皮皮夏撩嘟嘟的故事




3 伤疤


 关于夏洛克如何知道和都伤疤的猜想,被编剧打脸




4 UNDERCOVER


 一个夏洛克带着和都去拉拉酒吧卧底的故事,皮皮夏表示主要是为了捉弄一下和都,顺便查查案子




5 不是朋友


 对于反复出现的“不是朋友”有感,后续被编剧打脸




6 I'll always be there waiting for you


 有关soulmate的无病呻吟




所有得以被窥探到的温柔不过是千万分之一


 被编剧气到爆肝的产物,和都患上了所谓的“夏洛克有关PTSD”接受情景治疗并最终和夏洛克和好的无聊故事




8 Stay


 ——呐,是不是我搬出去了你就会回来了?


 继续被打脸的文章




9 自由


 如果你想给我自由,那么请带我走吧。




10 纪念日


 夏洛克对那支玫瑰花不满很久了,它到底是谁送给和都的?




11 Catch me


 天雷ABO设定,更丧病的是作者没写车,连亲吻都没有






——————————————————


后续如果写了会继续更新,谢谢一直以来看过我文章并点赞过的朋友们,毕竟我是一个很无聊的同人文作者,能有朋友喜欢看真是太棒了!









评论
热度(79)

© Yu-Ting0209 | Powered by LOFTER